close

 今天bābá和我又出去了

其实这次我和bābá是起买眼镜

谢谢bābá在这种情况下还能帮我买眼镜

bābá 希望你加油!和我一样!

马嘛 你也一样哦```

小欢要去读书了

这是小欢第一次单独、长时间的离开马嘛和bābá

马嘛还笑着说姐姐去绍兴了 你也寄宿去了 我和你bābá和结婚前一样一个小孩子都没了~

明天早上我要早点起床哦```好想把东西放到宿舍么~

马嘛、bābá  小欢一定会加油!努力学习的 不会让你们对小欢一次次的失望!

祝福我哦~

这三天小欢会去学校适应生活的!

加油!加油!加油!GO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V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